云山涧

「背德」

/自戏

/背德


:我也许应该提前死在午后三点钟阳光洒落的他的床榻上,与说不出口的肮脏与罪恶一同共枕而眠。


那样,我就能肆意的闻着独属于他身上的馥郁的朗姆酒的香气,放弃晨间共餐时装模作样的矜贵与优雅,也不再使用那绵里藏针争锋相对的幼稚来掩饰被深藏在阴暗被老鼠啃食的发烂的心与刻意引起注意的龌龊的动机。


也不用时常关注着他或喜或悲的情绪,以及压抑着因亲密举动而跳动不已的心与逐渐殷红发烫的脸。


那样,我也不再为他舞会时邀请到某个小姐产生的愉悦而嫉妒得发疯,像个妒妇一样恶狠狠地盯着那个少女恨不得啖其血肉,将其取代。


而这一切的罪因却又源于那充满绮丽的夜晚,误解的错误让所有的举动都变得情有

可原,散落床榻的长发,皎洁的月光,交织的躯体,暧昧的气息,与那比往日更深沉的眼眸浓郁的香气,像梦一样带着罪恶的甜蜜与幻想般的不真实。


为什么带我入了这梦后,又决绝的把我拒之门外。


哥哥,我恨你,但我又猝不及防的爱你。

评论

热度(1)